遗忘_______.♥

遗忘_______.♥ ♪[每个人的生命都存着一个人的影子]♬ '脑海里快要被遗忘的声音,瞬间浮出'

努力中,加油中♥=]

Sunday, July 31, 2011

坎坷

很多时候,
我都在想。
我在计较些什么?
为何要为不痛不痒没感觉的事情而烦?
很多时候,
我都会自卑。
为什么成绩总在后?
为什么我那么胖?
为什么我那么丑?
为什么我什么也学不好?
为什么我一无是处?
为什么人家总是讨厌我?
为什么父母总不疼我?
脑海只有问号,
总是有些是想不明白。
为什么?
紫凌说过要放轻松。
烦。
每次对自己说,
我要赢!
每次懒散地说,等下先。
我到底有多少等下先?
你说呢?
我羡慕佩均英文总是那么好,
我羡慕子棋数学总是那么棒,
我羡慕咏乐历史总是能明白。
为什么我到处买书,
到处工作,
到处学习。
却始终找不着学习乐趣。
总是认为学习是为了将来,
为了将来赚钱。
现在依然这样想。
永远找不着队的路线。
整天只会好累。
现实的世界。
无我容身之处。
打开窗,凉风吹进。
好凉。
很想放弃这一刻。
很难维持到这里。
很累。
每个人都缺乏什么,
我们瞬间就不快乐。
或许吧。
这句话说得对。
等待。
迷茫时不会看到希望,
这样的坎坷我要多久才能走出?
羡慕的眼光要多久才不再出现?
异样的眼光要多久才不再看来?
我要坚持。
我要努力。
不要放弃它它它。
向前冲。
勇往直前。

赶快来洗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