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_______.♥

遗忘_______.♥ ♪[每个人的生命都存着一个人的影子]♬ '脑海里快要被遗忘的声音,瞬间浮出'

努力中,加油中♥=]

Friday, July 8, 2011

=)

思绪些什么
我坐在车窗前
望向外边
或许什么都得靠自己
不过
我庆幸有紫凌,菽珊,恩宜这些朋友
还有我班的全部华人
感恩=)
今天
她一直不要我帮她
好像我不用上课酱
很难过
很讨厌
心里不知怎的
很想她拿警告信
可是又不想将
一路来
我当她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人
陪着她
可是后来才发觉
不是这样的
心不知怎的起了邪恶感
后来我很不开心
很难过
紫凌很好她在放学前抵了张纸条给我
让我回家才看
好奇心重的我
当然还没回家就立刻看咯
当然也没给紫凌看到啦
嘻嘻

前面=)





内容




我的图像=)紫凌画得




=)
很开心
谢谢你啦
=)
谢谢你的安慰
(我明白,越是软弱的人越是得到别人的疼爱
像我这样越是反抗越是落到入次下场)-双.殇
很像我的一篇作文
很好
写得真好
=)
此刻的心顿时不想报复了=0
明天有反对党对打
我校夸张到用三种语言来解释
说明天不能出门,就连补习也不去
直到平息为之
菽珊说他不来
真是的
补习老师又说没关联
我到底要听什么?
避免出门哦,也不要上网到忘我啦=)
避免穿红衣和黄衣=)
补充一下
谢谢追中者哦=)不过我的电脑有点不好了
所以要等去我亲戚家才能看看
谢谢哦=)晚安

赶快来洗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