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_______.♥

遗忘_______.♥ ♪[每个人的生命都存着一个人的影子]♬ '脑海里快要被遗忘的声音,瞬间浮出'

努力中,加油中♥=]

Monday, February 6, 2012

静静的

言语
一个令我和人们难以沟通的
安静
陪伴我一世人



犹豫不决会使你失去机会\

真的
很多时候
真的很想一个人静一静


有时真的想一个人陪我
静静的。聊天
天空
有蓝有灰
当要沮尚时
静静的看着蓝天
静静的练琴
静静的哼歌
希望今年的我
能变得更好
突破自己
或许很难
或许不可能
但是
当心情不好时

静静的
聆听自己的心声
想想为什么心情不好
静下心来
也许
这一个静静的
会使心灵得到安慰
每一个晚上
都要静静的聆听自己
让自己更了解自己
了解别人
或许
早上和晚上的我不一样吧
情绪化
所以每晚
要静静的

赶快来洗澡吧♥♪